祈禱陳則諭 我看到二十幾個小孩在祈禱, 每個人臉上都有著虔誠的表情. 耀眼的陽光從一扇扇窗戶灑下來, 旁邊還有電風扇幫忙把熱趕走, 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夏天的時候拍的照片.葉忠柏 我看到二十幾個人坐在教堂裡的長椅上, 非常專心的在祈禱, 這些人 都借貸穿著輕鬆的便服, 教堂裡還放著一台電扇, 旁邊還有幾根雪白的柱子, 外面晴朗的陽光照亮了屋內.王明月 在天主教堂裡有好多人在祈禱. 他們旁邊擺著書包帽子還有水壺. 大家在跟上帝說話.丁榮沂 我看到二十幾個小朋友在教堂裡禱告, 他們都低頭雙手交握, 票貼 都露出虔誠, 夏日的太陽把教堂的每一個角落都照亮了, 讓我們都看 清了小朋友在明亮的教堂裡禱告的表情.陳登鈞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 強烈的陽光射進了教堂. 我看到了20個人他們合起雙手與雙眼, 很安靜很專心的在禱告.蔡承烜 在一個炎熱的日子裡,有二十二個小朋友坐在長灘島椅子上, 兩手交接, 很虔誠的 在祈禱著. 白色的柱子在這間教堂顯得格外的漂亮.蔡易任 我看到22個人坐在紅色的長椅上, 大家雙手合十, 我在他們的臉上看到了思緒, 他們正在安靜的思考想對上帝說的話. 夏天的太陽無情的照在大家的臉上, 雪白的牆壁發出苦苦的哀吳哥窟嚎, 連掛在十字架 上的上帝也對這無情的太陽沒辦法.毛瑜婕 在一個光線充足的教堂, 裡面坐著20 幾個人, 每個人都雙手合掌低頭禱告. 好像在和聖母瑪麗亞講秘密. 教堂裡還有一台電扇以及一排排的木頭椅.黃泓諭 我看到了一間房子裡充滿了陽光, 這間房子有很多帛琉排椅子, 椅子上 面有20個小朋友, 小朋友帶著背包, 穿著不同顏色的衣服, 雙手交握 好像在跟上帝說悄悄話.葉宗儒 我看到一些小朋友大約有20幾個, 臉上帶著和平和虔誠. 個個穿著便服, 有男有女, 每個人都閉著雙眼十指交扣. 陽光把教堂裡舖上了一層如禮服山嵐般的薄紗.毛怡雲 在一個光線充足的教堂裡, 我看到了20幾個人兩手交握, 正低頭禱告. 每一個人都很虔誠, 穿著很普通的衣服, 有人帶著帽子, 有人帶著水壺與背包, 教堂裡還有電風扇和一排排的木椅.張家瑜 我看到了一大票的人, 大約有22個, 在教堂裡祈禱. 西裝外套 我可以聽到大家在跟上帝說話, 但也有些人做在那裡什麼事都不做. 而大家看起來都非常地虔誠. 那天天氣非常的熱, 幸虧有一台很大的電風扇在一旁吹, 大家才能專心祈禱.黃昱璇 在一個充滿光線的教堂裡, 我看到了20個人正低下頭 雙手交握的禱告, 每個人都虔ARMANI誠地在禱告. 每個人都穿著一身便服, 他們都帶著自己的袋子和水壺. 教堂裡有一排排的木頭椅, 還有在旁邊閃著綠色光芒的逃生出口.侯欣妤 在一個天主教堂裡, 有些小朋友在虔誠地禱告. 教堂裡有著一排排的木椅, 上面馱著小朋友的東西, 和東西的小主人. G2000 溫和的陽光輕輕地灑在孩子們的身上, 彷彿每個孩子都是天上派來的小天使. 這些小天使在上帝的面前虔誠地禱告.蔡定揚 我看到很多排椅子, 椅子上坐了很多人, 他們閉著雙眼, 握著雙手, 虔誠的禱告. 房間裡有著雪白的牆壁, 夏日的陽光灑進房中, 讓教堂裡的柱子顯得西服格外的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po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