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看世界是不是我們總是以為過了今天還有明天,是不是我們以為很平常的事,有一天它們是酒店打工會消失。而讓你措手不及的是我們以為還有機會。( 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人命只在呼吸間,一房地產口氣不來便成隔世了) 我的兒子雖然是獨生子可是非但沒有大男人直主義,有時候我覺得他還有點大襯衫女人主義,處處強調女權為女生說?台南防水隉C譬如有一天我對他說:「希望你未來能娶個有幫夫運膠原蛋白的太太。」話還沒完,他就說:「為什麼要幫夫運?也可以是我幫妻呀!要彼此幫助嘛!」我一時語?seo行銷軟體開發租售諢A改口說:「最起碼要個性溫柔。」他又不同意說:「何必要溫柔?每個人都該有帛琉自己的個性,有時候表現出個性,反而可愛。」我氣死了,轉身走開不再?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住商房屋體禰L多講,可是靜下來想想他的話,也想想我見過的許多「有個性的人」卻覺得他也蠻有道理。尤其信用貸款發生的兩件事更使我有許多感觸。 %26nbsp; 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


.msgcontent 系統傢俱.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po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