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願~親愛的你還記得那天我唱了彭佳慧的歌"甘願"嗎?我對你說~每每我聽都特別有感覺..因為那是我想對你說會場佈置的感覺我常在沒有你的黑夜中聽著聽著就會激起心中的漣漪~眼框總是想著你就會濕潤你總是甘願守候著我~你總是甘系統傢俱願苦等著我~我因為你也甘願收起玩心~~我因為你也甘願付出真心~~因為你的甘願讓我要定你的下半輩子都伴著我~~~租房子因為你的甘願使我堅定我的下半輩子都陪著你~~~星辰絢麗燦爛好比我們愛的發光發熱~~即使夜是黑的是冷的~只要有代償對方就不孤單不寒冷~~平淡的生活有了你變得閃閃發光...平靜的日子有了你後變得多采多姿...甘願跟著你一生一世~東森房屋甘願為你洗手做粳湯~~甘願為你生一脫拉庫的寶寶~~甘願~來生~再擁有你的愛好嗎?可以嗎?願意嗎?彭佳慧~~甘願~~~~房屋二胎愛你好像半暝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售屋網爾很暗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倔強變勇長灘島敢 茫然變釋然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節能燈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po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