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同學來我家很早的約定..約定滿月後,要來到我家聚一聚的二技同學,在我產後四十天後,挑了今天,要來到我家了一租屋網大早,我先去洗了頭四十多天沒洗頭,雖然看不出來,也沒有異味,我還是想洗一洗洗頭店有三個女娃兒,皮膚都很好第一次保濕面膜見面,卻不怕生洗個頭,他們拿了四本故事書給我唸..也讓我先練習原本婆婆當初是打算要煮很豐盛可是,計劃永遠趕不上租屋網變化帶二個孩子,實在太累太忙了同學們也很體貼,決定每個人準備餐點,以辦同樂會似的方式,大家一起出菜一起吃 慧君房屋出租準備了烤鴨 我買了PIZZA 小湘媽咪準備的 燙花枝還有金針雞片婆婆煮的雞酒秀貞一直說好甜好好喝..應該是婆婆放了紅棗的膠原蛋白創意,讓這道湯品更迷人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我最開了.吃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吃完飯,來到房間看BABY有二成保姆功力的小湘,居酒屋幫哥哥包包巾慧君和丫民抱小孩的姿勢還不錯很適合當父母了今天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我們晏榕生日啦可惜,小諭沒法子來建築設計晏榕很大方送我們每人三個願望耶(我希望 哥哥妹妹平安健康的長大.身邊的人都平安喜樂.另外希望天災人禍不再發生) 大合婚禮佈置照\大家很"搞禮數"小湘之前就送了鱸魚來家裡,這次又買了二件超可愛的毛背心大家還包了紅包,給二個小朋情趣用品友謝謝大家把我的BABY當成自己的在疼愛當然,大家也沒忘了拿鐵呀可愛的拿鐵,大家一直問我,他有沒有不開心,有沒有失寵謝售屋網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po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